close

 

我排在隊伍的 第三位

雀躍的 看著你忙碌的臉

這一個 再一個 然後是我

對後面的人們 我說聲抱歉

高興著就快輪到我 行使特權

 

我排在隊伍的 第三位

擔心你 被無聊的問題拖延時間

你的笑 擦過兩個人的左耳 到我視線

我翻開小說第七十三頁 假裝認真咀嚼

文字 卻一直沒落在 視網膜的焦點

 

我排在隊伍的 第三位

開始覺得眼前的背影 好刺眼

明明是兩步的距離

時間的放大鏡 將他擴大成 無限遠

你起身離開座位 給我遞來了 一杯水

我的等待又成了 心甘情願

 

我排在隊伍的 第三位

第一位 從沒轉頭 關心隊伍綿延

第二位 不動聲色 看起來自在悠閒

我用銳利的眼神 刮花他們的 臉

我將水杯 捏成一團 紙屑 

 

我排在隊伍的 第三位

漸漸發現 凍結在扭曲的空間

扭曲的空間 轉換不了 順序的排列

順序的排列 註定了 我 等待的 無盡蔓延

可悲的 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