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98

這本《Tomica超圖鑑》本來是要藏起來當乖寶寶獎品的,卻被眼尖的擎老大給發現了,狂喊:「我很乖!我很乖!我可以看!」不忍心看他失望的臉,只好先讓他過過癮,結果,就變成最近的便便選書No.1

IMG_8311

應該每個小男孩都玩過火柴盒大小的Tomica的小車吧?文具店一輛賣一百左右,擎每天出門一定要抓兩三輛在手上。光是拿一輛小車趴在地板上,就可以「嚕」個十幾二十分鐘,這樂趣真是有點難以理解。書的尺寸比我預期的要小,但編排滿滿的豐富圖片非常誘人,40週年的歷史圖鑑的確值得收藏。

一本能讓兩歲多的幼兒自己津津有味翻閱半個鐘頭以上的書,當然要用力推薦!

IMG_8393 IMG_8412

之前不少人請代購買日文版的圖鑑,現在看到中文版的價格,應該很心痛吧!希望以後東販也能出版Tomica中文版的貼紙書。《Tomica超圖鑑》購買連結

IMG_8416 IMG_8418

IMG_8420 IMG_8421

IMG_8422 IMG_8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