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想這樣
不費力的跑在前方
回頭發現 與你的距離越拉越長
再放慢步伐等你跟上
好像很近 但是你只聞到我的髮香
偶爾讓你一下
你得意洋洋
我笑笑的說 你好棒

我也很想這樣
身上別滿眾人目光
在有你的領土上當國王
出巡的時候人們簇擁而上
你像個平民般 爭相親吻我的腳趾
我伸手將你扶起
你便受寵若驚
望著我 熱淚盈眶

我也很想這樣
丟掉一身無聊的牽掛
隱居在你找不到的地方
你希望著 失望著 度過漫漫時光
然後漸漸以為把我遺忘
有人路過來訪
順道捎來我的音訊
所有回憶 又 繼續播放

我也很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